投影片1.bmp

寫在前面,部落格礙於版型圖片會被縮小,

如有視覺觀看問題可以轉往相簿觀看,

基於簡報設定每張相片都有文字說明。

臉書相簿展開連結︰https://reurl.cc/VaGgkn

圖片展開相簿連結︰https://reurl.cc/W4egl7

====================================

有天,某user問了我,

有沒有什麼特殊的聽歌環境。

=================================

我找了一下,

我知道大家的想法是youtube啊!

但是,很多地方都擋youtube啊!

=================================

所以呢?

有沒有免費、免安裝,

我只要打開網頁就可以聽歌的環境,

而且,我還要可以躲過被檔的命運。

=================================

好像有喔!

什麼東西那麼的強大,可以躲過被檔的命運。

=================================

就是Spotify!網頁版有別於手機APP,

沒有強迫聽歌單的限制,

也沒有一定的時間,

只能跳過六首的限制。

 

換言之,網頁版很自由,

更重要的是,

你只要用google瀏覽器連上,

什麼都不需要安裝,就可以開始聽歌了。

=================================

所以,這應該蠻符合上班族的。

=================================

好啦!今天橘leo遊戲區來分享,

你上班的好朋友Spotify。

=================================

為何這麼說,有時候上班需要一點聲音,

並不能說你偷懶聽歌,

而是為了振奮士氣、打起精神。

 

基於這兩種理由,,

我們就好好來推推Spotify吧!

=================================

====================================

那麼橘Leo遊戲區教學我們開始吧!

今天的主題,Spotipy網頁版︰免費免安裝聽歌。

====================================

投影片2.BMP

我想在聽歌,

但是s,youtube被擋掉我怎麼辦?

投影片3.BMP

別怕Spotify網頁版可以「免費」「免安裝」的幫助您,

重點是他可能還不會被擋掉。

投影片4.BMP

讓我在Google搜尋spotify 網頁。

投影片5.BMP

搜尋到後,點擊進入。

投影片6.BMP

進入後,先免費的註冊帳號。

投影片7.BMP

註冊完後,點擊登入。

投影片8.BMP

輸入您的帳號密碼進入spotify。

投影片9.BMP

登入後,往下拉,你會看到開啟網路播放器,

點擊進入。

投影片10.BMP

進入後,即可點選你想聽的請單歌曲。

投影片11.bmp

點進去後,你就會看到可以播放的清單,

接著你就可以點擊播放開始聽歌。

當然你有不喜歡的也可以直接跳過,

不需要一直聽著他的清單內容。

 

另外,你也可以善用搜尋,

去找到您想聽的歌曲。

投影片12.BMP

投影片13.BMP

我的個性是,能不用裝任何東西,

就盡量不要裝任何東西的人,

所以,我的教學也希望能不要裝,

就能滿足自己的需求,追劇可以不要安裝,

聽音樂我當然也希望我不要安裝任何東西。

投影片14.BMP

====================================

今天橘Leo遊戲區就到這邊啦!

====================================

橘Leo遊戲區︰http://g0016leo.pixnet.net/blog

====================================

聯絡信箱︰g0016@tpech.gov.tw 

====================================

投影片15.jpg

====================================

推薦教學︰點圖、點文字進入吧!請點我!請點我吧! 

追劇教學02︰免費追劇網站

image

arrow
arrow

    橘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