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片1.BMP

寫在前面,部落格礙於版型圖片會被縮小,

如有視覺觀看問題可以轉往相簿觀看,

基於簡報設定每張相片都有文字說明。

臉書相簿展開連結︰https://reurl.cc/0zeAv9

圖片展開相簿連結︰https://reurl.cc/W4o6xZ

===============================

user今天無意間把自己螢幕弄到顛倒來,
也因為這樣我學到了選轉螢幕的快速鍵。

===============================

學會後我開始和user亂講話。

我和user說︰「你可以不經意的走到別人身邊,
接著,和顧左右言他。」

然後,趁他不注意的時候,
偷偷按下ctrl+alt+ ↓,
他的畫片就會翻轉過來。

===============================

然後勒!你就要很鎮定的飄走。

===============================

接下來你就會聽到對方尖叫,
再後來勒!他就會打給資訊室,
疑?好像弄到自己。

===============================

好啦!幹話說的太多了,開始教學吧!

今日橘leo遊戲區的主題︰翻轉自己和別人的畫面人生

投影片2.BMP

你多少應該有碰到,

畫面在重要的關頭突然反轉的時候,

什麼?你沒有,ㄜ~~~那只好請你忽視這篇了。

如果有,那我們就繼續教學吧!

投影片3.BMP

畫面會反轉,

通常是按到了快速鍵 ctrl + alt + ↓

這快速鍵代表的是畫面向下翻轉。

投影片4.BMP

這邊,你一定會舉一反三,

我再按下一次 ctrl + alt + ↓就應該要復原吧!

投影片5.BMP

但故事往往不是憨人想的那麼簡單,

因為,ctrl + alt + ↓就單純是畫面向下旋轉啊!

投影片6.BMP

那怎麼辦呢?

投影片7.BMP

再舉一反三吧!

向上選轉所以呢?箭頭改成向上吧!

ctrl + alt + ↑代表向上選轉。

投影片8.BMP

如此一來,

畫面即可以恢復正常啦!

投影片9.BMP

投影片10.BMP

如果,你有討厭的人,

或許你可以默默的,疑?不是啦!

是避免有一天有自己遇到了可以快速恢復啦!

投影片11.BMP

延伸學習,
ctrl+alt+ ↓,代表向下翻轉。向上翻轉一定要ctrl + alt + ↑
ctrl + alt + → 向右90。ctrl + alt + ← 向左90。報告完畢謝謝大家。

投影片12.BMP

這是非常值得學習的一篇技能,

可以無聲無息的,在達到目的後快速離開。

 

而且不夾他人手,進可攻,退可守。達到目的後,又可全身而退。

真是優質的技能。我真心覺得我以前寫的教學,都沒有這一篇來得實用。

無論是技巧的學習,還是情緒的宣洩,真的超優質的技巧。

 

請各位好好確實執行。哈!我在亂教~~~~

====================================

今天橘Leo遊戲區就到這邊啦!

====================================

橘Leo遊戲區︰http://g0016leo.pixnet.net/blog

====================================

聯絡信箱︰g0016@tpech.gov.tw 

====================================

投影片24.BMP

====================================

推薦教學︰點圖、點文字進入吧!請點我!請點我吧!

遠端連線設定教學︰遠端連線教學第5集︰AnyDesk 輕鬆連回家教學

arrow
arrow

    橘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