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片1.BMP

寫在前面,部落格礙於版型圖片會被縮小,

如有視覺觀看問題可以轉往相簿觀看,

基於簡報設定每張相片都有文字說明。

臉書相簿展開連結︰https://reurl.cc/QpkzN0

圖片展開相簿連結︰https://reurl.cc/lLjGlv

==================================================

你一定有曾經很想追的劇,

結果點進去後GG的情況,

接著你只能哭哭。

 

別哭!今天我來談,

如何用vpn解追劇的渴。

什麼?你說vpn不是拿來工作的嗎?


不是喔!vpn一樣可以拿來耍廢,

癱瘓在電腦前,讓我們一起好好來追劇吧!

今天來教您HOLA VPN。

 

為了黃國昌當上委員,

我和自己約定連續部落格到投票日,

理由是什麼,如果我連續寫,google就會連續增加曝光,

近來一次,應該很難不看到黃國昌一次,

多一個人去看500多次的質詢文字搞,

我想國昌老師就多一個可能性進入國會。

 

沒錯,這又是我當方面的任性。

那麼連續的橘Leo遊戲區我們開始吧!

投影片2.BMP

劇不能看怎麼辦,

有骨氣一點就不要看啊!

不是啦!不然你寫這篇幹麻啦!

不能看當然還是有辦法啊!

投影片3.BMP

不能看當然還是有辦法啊!

HOLA可以幫你,

讓你可以看見被封鎖的神奇影片。

投影片4.BMP

怎麼做呢?

一樣我們用google搜尋HOLA VPN

投影片5.BMP

接著,你會看到HOLA FREE VPN這個選項,

勇敢的點擊進去吧!

投影片6.BMP

接著,不要懷疑的加入到google瀏覽器套件內。

投影片7.BMP

點擊紅框新增擴充功能。

投影片8.BMP

出現,此訊息畫面可以直接關閉。

投影片10.BMP

​​​​​​​接著,我們實在演練一下。

投影片11.BMP

​​​​​​​我想你一定興高采烈的去點擊想看的劇,

滿心期待的結果依然落空,

別急啊!因為你少了一個步驟啊!

投影片12.BMP

​​​​​​​點擊,紅框的HOLA圖示,會有神奇的事情發生。

投影片13.BMP

​​​​​​​他會自動去偵測網頁的國家,

通常幾乎預設的都會是對的,

如果你遇上的預設不對不能看怎麼辦?

自己手動換其他國家的vpn試試看囉!

投影片14.BMP

投影片15.BMP

​​​​​​​如果,vpn在對的路上,

應該不會有意外你會看到你想看到的。

投影片16.BMP

​​​​​​​我們在換一個網頁看看,

這個網頁就是我說的,

預設跳的結果依然不無法打開。

投影片17.BMP

​​​​​​​先前說啦!換個國家的vpn試試看,

應該是可以的啦!

投影片18.BMP

​​​​​​​別擔心,你只要發現劇不順,

你就可以嘗試不同國家的vpn,

我剛剛測試上面那部還順的。

投影片19.BMP

投影片20.BMP

​​​​​​​這篇又是在業配google了嗎?

沒有啦!是讓我們可以手牽手一起來追劇。

投影片21.BMP

​​​​​​​雖然,現在有很多地方都可以不用vpn了,

但,相信我還是有些不錯的網站,

需要這神秘的功能,至於不要問我要去哪裡看,

追劇這種事情講求緣份的,不自己搜尋就沒有意思啦!

====================================

今天橘Leo遊戲區就到這邊啦!

====================================

橘Leo遊戲區︰http://g0016leo.pixnet.net/blog

====================================

聯絡信箱︰g0016@tpech.gov.tw 

====================================

投影片24.BMP

====================================

推薦教學︰點圖、點文字進入吧!請點我!請點我吧!

雲端空間如何省︰事前的備份勝於事後的傷心@橘leo遊戲區

image​​​​​​​

arrow
arrow

    橘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