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片1.BMP

我還蠻喜歡這套的,
可以關閉螢幕聽youtube,
可以設定睡眠時間,
可以設定自然的聲音。

我很喜歡聽海的聲音,
我有試著把海和雨和風混在一起,
聽著這樣工作還蠻舒服的,
趕在看中醫前結束今天的更新。

這次騎去新莊手機不會在發燙了,

廢話不多說,我們開始教學吧!

投影片2.BMP

投影片3.BMP

進到app首頁後,

一樣我們點選紅框youtube。

 

投影片5.BMP

接著,你會看到右下角有三個點的紅框處,

不要懷疑點他吧!

投影片6.BMP

點完後,

會出現下面的選單,

裡面有一些選項,包含下載歌曲,加入歌單,

但,我要講的是你睡覺習慣聽歌的人,

這套app提供了與youtube完美的結合與互動。

 

你可以選擇youtube的歌單,然後,關閉螢幕收聽,

更棒的是,你還可以捨定睡眠模式,

時間到了自動關閉app,完美吧!

投影片7.BMP

好了,扯遠了,

還是先拉回來講設定睡眠時間,

進到此畫面,可以滑動設定睡眠時間,

我通常設定30分鐘,單看個人如何捨定。

投影片8.BMP

設定完成後,

你會看到時間開始倒數。

 

到這邊,進階的睡眠模式已經設定完成,

如果,你要準備睡覺,不妨這樣設定看看,

我昨日晚上有設定過,應該是不會有問題的。

投影片10.BMP

接下來,我要講的是聽海哭得聲音,

我很愛看海,也很愛聽海,

所以,這套app附贈的自然聲音我很愛,

如果,你在思考企劃或者是其他需要動腦的事情時,

你覺得歌唱會擾亂你的思緒,

或者是讓你變得煩躁,此時,你可以考慮聽聽海哭得聲音。

 

在app首頁的地方,

你點擊右下角,設定。

投影片11.BMP

接著你會看到另外一個選單,

這個選單內,你會看到自然的聲音,

不要懷疑,就是純自然的聲音,

如果你愛,那不妨試試看吧!

投影片12.BMP

進來後,每個都是自然的聲音,

各位可以自行玩玩看,

我是把海、雨聲、和風聲結合,

我本來在結合檸檬樹的結果我失敗了,

自然聲無法結合youtube播放,可惜了。

 

到這邊,自然的聲音也教學完畢囉!

投影片13.BMP

投影片14.BMP

這款優點有哪些?

簡單操作,

可以關閉螢幕收聽,

可以設定睡眠時間,

可以聽聽大自然的聲音。

 

缺點呢?

免費軟體一定會有廣告,

遇到廣告有時要等等,

但,關閉後即可正常。

 

如果,你問我推不推這app?

我會說我推,為何?你在幫這app業配啊!

其實我也想哈!

 

推的理由︰簡單操作、簡單操作、還是簡單操作。

很容易達到我們以前mp3的基本需求,

所以,這是我推推的絕對理由。

投影片15.BMP

善於利用智慧,

讓youtube變成我們以前習慣的mp3隨身聽吧!

====================================

今天橘Leo遊戲區就到這邊啦!

====================================

橘Leo遊戲區︰http://g0016leo.pixnet.net/blog

====================================

聯絡信箱︰g0016@tpech.gov.tw 

====================================

投影片24.BMP

arrow
arrow

    橘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