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加班的激動依然無法淡去,
溼了眼眶是哪招?
連三拉三的tuner radio plus,
真的是強大的業配文嗎?


哈!我只是心覺得可以好好講個三篇,
畢竟我覺得這個app可以好好玩玩,
基本上新歌老歌都不會漏接,
你想想把youtube的功能,
結合成mp3,
然後,又幫你整理kkbox榜單。

 

在歌手選單方面,
又主動幫你整理當紅歌手,
對於,想一時玩樂一直爽的玩家,
我覺得這個款還真的蠻適合推給各位的。

 

當youtube可以變成mp3播放器,
又沒有關不了螢幕會熱當的問題。
那你還需要考慮手機容量問題嗎?


在雲端即時玩樂即時爽,
你懷疑嗎?不然你可以試試啊!

 

不喜歡勒!刪除就好啦!
免費的又不用錢,
試試又何訪,真心推薦!


裝了這款後,MixerBox我都沒在用了,
覺得也可以刪除,

畢竟,問題的核心在能不能聽歌關閉螢幕,

以及,長時間聽歌螢幕會不會過燙。

2.jpg

今天我們要談什麼進階主題,

我們今天先從廣告切入,

莫非閃亮的LED終於接到頁配文了,

沒有,沒有,真的沒有。

3.jpg

好啦!我們從進階進去。

4.jpg

接著我們先去點擊紅框廣告,

什麼?為何我要去點廣告?

5.jpg

點廣告的目的到底是什麼?

請給我一個合理的理由啊!

6.jpg

先點廣告,

可以避免將來四小時不被廣告打擾,

這邊的廣告是指權螢幕的廣告。

7.jpg

廣告時間在三十秒後可以關閉。

8.jpg

9.jpg

這軟體可以聽廣播嗎?

可以喔!但台灣主流的我覺得的不多,

但有92.7我覺得不錯,

至於,外國電台我就沒有涉獵了。

10.jpg

我們回到app首頁,

接著,點選紅框電台。

11.jpg

右下角有更多,

請點擊更多,可以看到台灣更多的電腦,

但很主流的那些似乎沒有。

12.jpg

13.jpg

那這app有推薦歌手或歌單功能嗎?

有喔!

14.jpg

我們一樣回到app首頁,

點選紅框歌單進入。

15.jpg

看到這些明星,

你可以點選你喜歡的進入。

16.jpg

比起IU我更愛西野加奈啊!

18.jpg

可以給我西野加奈嗎?

21.jpg

我們可以放棄推薦名單,

再回到app首頁,在首頁的紅框輸入西野,

模糊比對會自己帶出後面的日文加奈。

 

19.jpg

20.jpg

那有所謂的排行榜嗎?

17.jpg

我們一樣再回到首頁,

點選紅框的榜單。

22.jpg

你可以點任何你有興趣的榜單,

我認識的只有kkbox,

所以,我們就點kkbox吧!

24.jpg

接著,我們就會進到 kkbox榜單歌曲選單。

25.jpg

26.jpg

27.jpg

善於利用app,

讓youtube變成了ktv點唱mp3,

除了榜單、歌手推薦外,你也可以字型輸入搜尋,

應該是可以好好收藏口袋名單的app。

====================================

今天橘Leo遊戲區就到這邊啦!

====================================

橘Leo遊戲區︰http://g0016leo.pixnet.net/blog

====================================

聯絡信箱︰g0016@tpech.gov.tw 

====================================

投影片24.BMP

arrow
arrow

    橘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