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片1.BMP

我想單純的複製貼上,

轉移google書籤可以嗎?

投影片2.BMP

然後,我又剛好在瀏覽器,
找不到匯入和匯出,
我還有別招嗎?

投影片3.BMP

如果你略懂絕對路徑,
那就真的有招,而且可以複製貼上,
即可完成轉移google書籤的效果。

投影片4.BMP

那我們開始吧!

投影片5.BMP

我們進到c:\users\底下

投影片6.BMP

使用者進去後,
帳號各有不同,請依據自己的帳號進入。

投影片7.BMP

接著,這一步很重要,
關係到你能不能找到複製貼上的檔案,
請點選紅框部份的,隱藏像的項目。

投影片8.BMP

接著我們會看到AppData出現,
接著你點擊進入。

投影片9.BMP

接著,看到Local繼續進入。

投影片10.BMP

在Local裡面請你往下找到google資料匣進入。

投影片11.BMP

往下你會看到Default,
點擊資料匣進入。

投影片12.BMP

在此資料匣內,找到Bookmarks,
這個檔案就是goolge書籤的備份檔案,
請複製以後,貼到新電腦的絕對路徑去。


簡單來說新電的路徑在開啟一次,
並把舊的Bookmarks copy過去即可完成。

投影片13.BMP

投影片14.BMP

投影片15.BMP

如果路徑對應正確,
那麼你一定也可完成google書籤著轉移。

投影片16.BMP

這篇的目的是什麼呢?

投影片17.BMP

我只想單純的複製貼上,
然後,就可以完成goolge書籤的平行轉移。

投影片18.BMP

因為我個人偏愛複製貼上,
所以,我會覺得這樣的備份很快。

====================================

今天橘Leo遊戲區就到這邊啦!

====================================

橘Leo遊戲區︰http://g0016leo.pixnet.net/blog

====================================

聯絡信箱︰g0016@tpech.gov.tw 

====================================

投影片24.BMP

====================================

推薦教學︰點圖、點文字進入吧!請點我!請點我吧!

推薦教學︰Youtube教學第6集︰進階搜尋歌手榜單「Tuner Radio Plus教學」

image

arrow
arrow

    橘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