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7夜診.jpg

陪過卡來到第11天,

不知不覺的33小時了。

=====================================

今天的夥伴是

教研︰孟涵

病歷室︰思親

=====================================

還記得嗎?我曾經說過,

夜診開始後我只有兩次沒有陪完,

一次是孟涵,一次是去看中醫,

那時我和孟涵說總有機會,

會在夜診遇上的啊!

=====================================

結果,今天真的遇上了,
其實,我真的沒有想過會是她,
畢竟我真的沒有在挑人陪的啊!

=====================================

人的好來好去,本來就是互相的,

我真的忘記到底何時始認識孟涵的,

就好像莫名其妙的就認識了。

 

對耶!好像真的不記得怎麼認識的,

真的是不知不覺就認識了。

 

但有一件事情我想我會永遠記得,

就是孟涵幫我挑戰學術活動成功,

多麼任性的一個圓夢計畫啊!

=====================================

另外一個夥伴思親,

其實以前在業務往來就知道對方了,

但是,每次的交流都只侷限於公事,

來到了防疫,可以開始亂講話,

可以,很隨機的亂聊著不著邊際的話。

 

可以聊一下防疫,

也可以聊一下病房的事情,

以及,之前夜診發生的有趣故事。

=====================================

就這樣邊過卡,

一邊很有愛的和下班的同仁說再見。

 

說再見很重要嗎?

我覺得很重要,

因為我覺得笑笑和別人說再見,

看到的人應該會覺得很幸福,

不管啦!就是很幸福就對了。

=====================================

後來七點過後來了一陣亂流,

那個亂流,讓思親問了我怎麼安靜了,

因為,說實話我反應真的變慢了,

畢竟今天只有兩個人上班,

加上今天又很忙碌。

=====================================

到了晚上真的有一點斷電,

看到這,我相信一定有人會跳出來說,

整個一樓都是你的聲音,

然後,你在這邊和人家說你斷電,

那請問你充飽電又是什麼樣子呢?

=====================================

中間我因為去廁所離開,

回來,碰巧經過那陣亂流,

很擔心我的夥伴被欺負,

所以,當下很想保護我的夥伴,

畢竟,讓我身邊的人被欺負是零容忍的。

=====================================

總之,時間還是飛快,

三個小時,沒有多久的就結束了,

不管,今天的亂流是怎樣?

不管,今天的白天有多忙?

總之,今天總算也是平安的渡過了。

 

電真的好像快用完了呢!

=====================================

不厭其煩的還是想問,

今晚的夥伴,我有暖心到你們嗎?

有讓三小時變快嗎?

如果有,那就真的太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聯合醫院 忠孝醫院 防疫
    全站熱搜

    橘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