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5439540.jpg

晚安台北

====================

我的習慣是,

某些特定的時間會下去繞繞,

去看看人潮是否塞住,

如果有塞,我就會用第四台協疏導。

====================

以下是,下午班協助防疫的同仁。

S__5439539.jpg

藥劑科協助疏導同仁。

S__5439538.jpg

藥劑科協助一號過卡同仁。

S__5439536.jpg

講到2號,

好笑的地方來了,

我去到現場,

我在名單上看到我家人的簽名,

可是我一直沒有發現她。

S__5439537.jpg

內心有很多的疑惑,

直到我開始拍照,才發現2號就是我的家人,

哈哈哈!也太好笑了吧!

世界最遙遠的距離,

是妳就在我前面,我還不停的在想妳在哪邊?

哈哈哈!

 

先前一直覺得奇怪,

我怎麼一直都沒有拍到她,

幾乎可以說全部的家人都拍到了,

就真的只剩下她,

今天總算讓我遇見妳了,真的超想遇見妳的。

S__5439535.jpg

S__5439533.jpg

三號過卡的病理科姊姊,

也是一個很親切的存在,

以前就會和我主動聊聊天,是個很好親近的姊姊!哈哈!

====================

介紹完同仁,

想要藉由這個平台宣導一些事項。

 

請來院民眾主動告知來院目的,

因為我們需要做紀錄,

不要覺得我們是通靈少男、通靈少女,

不可能會知道你來幹麻,和你又不熟,

知道你來幹麻!你才要怕好嗎?

====================

主動說話請問有很難嗎?

小時候爸媽沒有教您?

別人問話要回話這是禮貌嗎?

可以振作一點嗎?

====================

ps.對了,我今天有和民眾比愛心,

 

結果民眾活我愛你耶

結果民眾活我愛你耶

結果民眾活我愛你耶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聯合醫院 忠孝醫院 防疫
    全站熱搜

    橘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