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片1.BMP

早安台北
 
===============================
 
前幾天,總院默默的把vpn鎖起來,
這幾天陸續接到電話,
我覺得該是讓使用者愛地球的時候了。
 
===============================
 
因為,你無奈連回醫院加班,
所以,我做了簡單的教學,
方便你在家裡操作。
雖然,我很不喜歡幫使用者做這個,
畢竟,我覺得放假應該出去走走,
而不是連回醫院上班。
 
===============================
 
但是,我相信你有你的困難才連線的,
基於這個立場,我還是放上教學了,
至於伺服器位置有保密協議,
請mail來信詢問吧!
 
===============================
 
內建vpn沉沉的睡去,
今天起請您好好愛地球。
下圖為電腦使用方式,
 
===============================
 
ps.別問我為何不公告,
因為,愛情來的太快就像龍捲風。
其實,我也是使用者打來不能用才發現的。
 

投影片2.BMP

那我們先打上網址吧!

https://mvpn.tpech.gov.tw

投影片3.BMP

進入該畫面,

如果你沒有進到該畫面,請點進階,反正就是同意,

他就會帶你來到這個輸入帳號密碼的畫面。

投影片4.BMP

接著,請依照你是蘋果電腦還是一般電腦選擇,

選擇正確的下載,

不知道怎麼辦?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全部下載,

然後,都去點安裝,放心只有對的你才能在你的對腦安裝。

投影片5.BMP

下載後開始安裝。

投影片6.BMP

接著,就開始無限循環的下一步,

投影片7.BMP

投影片8.BMP

投影片9.BMP

投影片10.BMP

投影片11.BMP

裝完後,右下角會彈出這個視窗,

基於保密協議,伺服器位置請洽資訊室。

輸入完伺服器位置按下確定。

投影片12.BMP

輸入,院內帳號密碼,按下登入。

投影片13.BMP

練線成功,你的地球會變成彩色。

投影片14.BMP

投影片15.BMP

投影片16.BMP

還是希望您放假出去走走,

然後,儘量假日別call資訊室,

因為我們也想要走走!哈哈哈!

投影片17.BM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pn GlobalProtect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Leo 的頭像
    橘Leo

    橘leo遊戲區

    橘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