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8-我的迷路雜記「陰陽海篇」@橘Leo遊戲區

我沒有值班的星期六,

往往我都會很廢,

這次也不例外的我一直賴床到12點,

直到我覺得我不能在廢了。

我起來洗澡後,

我決定出門去迷路。

20231028-我的迷路雜記「陰陽海篇」@橘Leo遊戲區

我穿上育豪給我的襪子,

也有一個意含是笑一個吧!

今天也要幸福的迷路!

20231028-我的迷路雜記「陰陽海篇」@橘Leo遊戲區

於是,我想要憑藉我的感覺,

很愉快的騎到陰陽海,

當我發現一切都不對的時候,

我決定放棄的我的直覺開始導航,

但是,我的導航帶著我開始走山路,

讓我覺得好像一切都不太對。

 

我很快的意識到,我又迷路了,

我甚至很疑惑我到底去了哪裡?

很想上廁所的我,

突然看見很離奇的火車站,

就是,無人的火車站,

我上完廁所後,

我開始探究這神奇的火車站。

 

沒有人的火車站,

只有神奇的電子支付,

我彷彿看到了新世界大門呢!

 

逛完後,我意識到,

我的目標是陰陽海,

所以,我騎上機車繼續往我的偉大航道前進。

 

然後,我又被一個畫面吸引住了,

就是,台北很難在看到的鐵路平交道,

畢竟,台北的火車幾乎都已經地下化了,

於是,我就停在路旁等待著,

鐵路平交道登登登,然後火車來。

 

我原本以為要等待很久的,

沒想到,很快的,

平交道柵欄下來,登登登,

火車也來了,

我超級開心的,

上一次這樣看到火車已經不知道什麼時候了,

重點是平交道前居然有駐守耶!

我小時候平交道是沒有人的。

 

等到回車離開後,

我繼續我的迷路行程。

 

就說啦!我的目的是陰陽海啊!

於是我繼續我的偉大航道。

在歷經一連串的迷路後,

我來到了濱海路,

對我看到海了,

不過,不是我要的陰陽海,

我遲疑了一下,

雖然,都是海,

我這樣到底有沒有辦法到陰陽海呢?

 

運氣很好的,

我到了陰陽海,

而是,我還找到可以靠近陰陽海很近的地方,

我就這樣默默的往前,

默默的可以再更靠近陰陽海一點。

 

直到,我可以遠離車水馬龍的喧囂,

單純的可以沈浸在海浪的拍打聲

以及,一望無際海的視覺中。

 

去海邊這回事,

就是療癒自己以及修復自己啊!

那海的感動,無法用文字形容,

所以,我們就直播吧!

因為,我不想要有時差的去分享海的感動,

而是,我在現場,我現場就給予您海的感動。

 

看完海療癒完自己,

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

回家這一回事。

 

回家前,臉書跳出有人生日,

我就吹著海風的打電話給生日的那個人,

那個人起先沒有接電話,

後來,回播給我後,

我開始和對方唱著生日快樂歌。

 

唱完該面對的現實還是要面對,

我還是要回家。

20231028-我的迷路雜記「陰陽海篇」@橘Leo遊戲區

結果,導航回家路上,

我又疑惑了,

我怎麼和我去的路全然的不同,

而且,我還看到很帥氣的學校,

只是,對我又迷路了。

 

人生艱難的點就是,

我無時無刻都能很快的回到迷路的節奏,

等等,是不是哪裡錯了,

應該是,很快的找到軌道啊!

不,在我的世界裡面,

是很快的找到迷路的節奏,
而且,屢試不爽,

我只能說我的休假,

往往比我的上班還要艱難呢!

 

歷經了一些時間後,

我總算找到八堵車站了,

因為,那個車站我停下來上廁所,

畢竟,我回到熟悉節奏,

我知道接下來怎騎了,

就是不用導航,

我都能回家的節奏。

 

我的迷路日記到哪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的心路歷程,

以及,當下我影片想說的話,

去陰陽海不只想療癒自己,

更想與您分享海的感動。

 

畢竟,海是一種可以修復自己強大的療癒體系,

我不想只是事後的影片上傳,

我想要的是直播給您感動,

就是我在被療癒的同時,

我們無時差的一起療癒。

 

我想這才是我要給予的,

就是我們無時差同步的溫暖過程。

 

我的迷路日記,

重點不是去哪裡?也不是想要去哪裡?

而是,我突然想就走,

到哪裡都好?

重要的是那個過程的心路歷程。

 

迷路有時也是人生的一部分,

因為我們也在探索很我的未知啊!

直到有一天我們穿過迷路找回軌道。

 

我想這就是我的迷路日記,

重點是我的心路歷程,

而不是旅遊分享日記。

 

我的影片也是我的心路歷程,

不是很厲害的介紹景點,

就是當下我的純粹的心路歷程。

 

當然也要感謝最後,

我能平安的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