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34.JPG 

假期來到第三天,

依舊想要繼續導航的遊戲,

今天,礙於晚上有喜酒要吃,

被下令不能導航到太遠的地方,

所以,我決定要去深坑找豆腐玩。

IMG_0928.JPG

今天的天氣,

可以說和昨天一樣有些風雨,

但,我還是義無反顧的出發,

我是有被勸阻不要前往,

但固執任性的我還是出發了。

 

天候,依然有些不穩定,

該穿的雨衣還是要穿,

該開的導航還是要開。

IMG_0930.JPG  

可能google導航很體恤身為資訊室的我,

所以,都幫我導航山路,

這一路的山路豈只一抹綠,

根本就是滿山滿谷的綠,

根本就是要讓身為資訊室的我多看看綠色。

 

google大神你怎麼那麼貼心,

讓我到了有山有水的境地呢?

IMG_0929.JPG

跟著導航的腳步,

我繼續的前進,

看著天空,疑?這樣霧茫茫的天空,

怎麼好像有是用毛筆畫的山水畫勒!

IMG_0934.JPG

繼續的前行,

繼續導航的我到啦!

當然要再請出酒酒來打卡囉!

IMG_0937.JPG

沒有預期要吃什麼的我,

就是這樣漫無目的的亂逛,

直到我看到了這個,

苦命免費的招牌,我心想誰會承認自己苦命呢?

我才不要勒!我相信人可以造命,

所以,我真的不想要認為自己苦命。

IMG_0938.JPG

繼續走著,

我看到人群走進了這家店,

我google了一下,評價好像還不錯,

我就毅然決然的走了進去,

很大氣的把所有的豆腐都點了一份,

對,我忘記了晚上我要吃喜酒了,

就一個霸氣全開,忘記自己誰的阿傻舉動。

IMG_0939.JPG

首先,飯和紅燒豆腐先上來,

紅燒豆腐品嚐起來還不錯,

是好吃的口感。

IMG_0940.JPG

接著青菜和麻辣豆腐也上桌了,

此時,我開始覺得有點不妙,

對於我一個人份量好像有點多。

IMG_0941.JPG

近距離還看看他的份量,

你一定會有點震撼。

首先,麻辣豆腐特寫。

IMG_0942.JPG

接著青菜特寫。  

IMG_0943.JPG

接著,炸豆腐一份。

 

經歷了好一番的掙扎,

我終於結束了我這些豆腐全餐,

也開始擔心,我晚上的喜酒怎麼辦?

 

邊想邊繼續開起導航回程,

這段過程導航有乖乖的導航嗎?

是很乖啦!只是乖到一個神奇的境界。

IMG_0945.JPG 

有多乖呢?

乖到把我導航到木柵動物園,

雖然,我是屬猴的,

也沒有必要把我導航到這看我的同類吧!

於是,我再次開啟導航。

IMG_0946.JPG  

我來到了木柵高工,

我有點意外,

木柵高工在這裡,因為我生平好像沒有騎車來過這,

想想也不錯人生的第一次,

後來導航又把我導航到和平東路,

我有點意外,和平東路居然有接到木柵的山路來,

我順著下去來,

慢慢的看到我認識的路線。

IMG_0947.JPG

來到這我真的就不需要導航了,

我可以安然的自在的前行了。

 

時間來到了晚上,

不就說了嗎?我要去吃我同窗的喜酒啊!

啊!吃不下的你怎辦呢?

我也不知道啊!

IMG_0952.JPG

終於第一道菜上了,

要知道,男人只要看到龍蝦、生魚片,

就會開啟的zone的領域,

不是啦!就是會出現第二個胃。

 

所以,你有吃龍蝦和生魚片,

那當然,我可是可以開到二擋的。

IMG_0953.JPG

看看龍蝦的身軀,

姿態多麼的慢妙,

身材多麼的誘人,

多麼的情不自盡想把他吃掉。

IMG_0955.JPG

接下來,我們直接跳到這個佛跳牆,

我們這桌只有五人,

但我們卻要吃十人份的佛跳牆,

簡單來說我和櫻木一人要吃2.5碗。

 

在我們都吃完兩碗後,

櫻木和我說猜拳啦!

輸的吃下第三碗,結果我是正義的一方,

櫻木輸了,所以他勉強的吃下第三碗,

這遊戲真的太可怕,還好我贏了。

IMG_0956.JPG  

接下來真的太飽,

所以,我們玩起了無聊的疊疊樂,

起先兩個。

IMG_0957.JPG

再來,三個。

IMG_0960.JPG  

最後,沒想到櫻木第四個都可以疊成,

果然是高手高手高高手。

IMG_0965.JPG  

疊疊樂完,

櫻木說怎沒有遊戲時間,

才說完app遊戲時間就開始了,

這個app就是你要去刷條碼,

然後,安裝完去上傳照片,

全程幾乎都是櫻木幫我完成,

包含這個頭大到不行的照片。

 

結果,我居然因為這張照片,

我被抽到,我一開始還懷疑著,

沒想到真的是我,我就這樣一個人默默的走上台,

很開心我能近距離的祝福新娘子,

說真的,遊戲過程我從沒有上台過。

 

也因為上台了,

我拿到了十人份一桌的禮物。

IMG_0961.JPG

看到這滿滿的一袋了嗎?

對就是我被抽到後的禮物,

後來我分給我們桌每人一份,

多出來我給了一些友善的工作了人員。

 

因為我必須要說,

我還蠻喜歡那個攝影師的個性,

我覺得在給我們多一點的時間,

我們應該會變成好的朋友。

IMG_0964.JPG 

每次我都要說,

年紀大了要在能把大家聚在一起,

的的確確都需要一個理由,

真的要一個很簡牆的理由,

才能再把大家在聚在一塊,

很開心同窗的戰友走到紅毯的另外一端,

如我當初的祝福一樣,

來年的日子可以幸福美滿,

未來的一切事物都能如魚得水。

 

假期第三天過去,

剩下一天要回去當熟悉的資訊了,

之後,可能就會恢復一些電腦文,

請在容忍我,給我寫幾天遊記!

arrow
arrow

    橘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