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片1.bmp

寫在前面,部落格礙於版型圖片會被縮小,

如有視覺觀看問題可以轉往相簿觀看,

基於簡報設定每張相片都有文字說明。

臉書相簿展開連結︰https://reurl.cc/yyj498

圖片展開相簿連結︰https://reurl.cc/EKMLd1

==================================================

那天家訪的時候,

我們訪視人員,

看到一個韓國的泡麵,

那一瞬間,我超想知道泡麵上的意思?

結果cena姊拿出了手機對著韓文,就出現了翻譯。

==================================================

那時,我的眼睛整個發亮。

家訪的過程我都在找尋可以支援的app,

找著找著我又找回來了google。

 

真心不騙,就是google,

這兩期都在寫google,莫非我真的在業配。

==================================================

好啦!結論就是,用智慧解救你的爛英文。

裝完app,用專屬功能對著單字就能顯示出中文,

但你知道的google翻譯有他謎樣的問題。

但,我們常說救急不救窮,只要意思的雷同大概也可以猜出八成吧!

==================================================

好啦!幹話說的太多了,開始教學吧!

今日橘leo遊戲區的主題︰讓智慧解救你的菜英文。

投影片2.BMP

你曾有遇到過,去到餐廳,

然後,看到英文菜單讓你傻眼的情況嗎?

如果有,我想應該蠻冏蠻困擾的。

投影片3.BMP

別怕!智慧手機可以解救你的菜英文。

投影片4.BMP

投影片5.BMP

安裝 google翻譯 app!

這個app可以幫助你化解部份的尷尬。

投影片6.BMP

投影片7.BMP

投影片8.BMP

投影片9.BMP

投影片10.BMP

投影片11.BMP

投影片12.BMP

投影片13.BMP

投影片14.BMP

這個地方需要注意一下,

是哪一國的語言翻譯到那一國,

紅框裡面可以自由去調整。

投影片15.BMP

投影片16.BMP

將紅框中心去對準要翻譯的單字,

切記,是紅框中心的範圍去對準要翻譯的單字。

投影片17.BMP

投影片18.BMP

對焦後,

稍微的等待一下,你會發現英文會變成中文了。

投影片19.BMP

但你知道的,

google翻譯有時會很奇怪。

奇怪的部份就用你的判斷去補足吧!

投影片20.BMP

投影片21.BMP

感覺最近瘋狂的在業配google,

其實google真心覺得強大,

我去迷路時也是靠google map。

真心感謝我們活在有google的時代。

投影片22.BMP

善於運用智慧手機,

讓你在必須時可以得到善意的幫助。

====================================

今天橘Leo遊戲區就到這邊啦!

====================================

橘Leo遊戲區︰http://g0016leo.pixnet.net/blog

====================================

聯絡信箱︰g0016@tpech.gov.tw 

====================================

投影片24.BMP

====================================

推薦教學︰點圖、點文字進入吧!請點我!請點我吧!

雲端空間如何省︰事前的備份勝於事後的傷心@橘leo遊戲區

 image

arrow
arrow

    橘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