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昌老師!離開國會太傷感,

讓我好好抒發一下,

希望睡覺起來我可以釋懷一些。

 

我說國昌是我最愛的顏色

我說如果沒國昌那又如何

怎麼了 我怎麼了

 

看過你曾經最燦爛的質詢

看過你最認真擁抱工作

怎麼了 你消失了

是不是我錯了 搞錯了 天灰了

雨下著 凝望著 你走了 都回不去了

從前快樂

 

怎麼能輕易說要結束

怎麼會讓你離開國會

太努力的我們最後用力給祝福

怎麼看你離開 我卻心如刀割

 

原來我們都一樣頑固

怎麼會誰都絕口不提要幸福

再也不能望著你走未來每一步

我們懷念什麼 失去你那一刻 才曉得

==============================

也希望國昌老師好好休息,

這四年國會真的辛苦您了。

 

#我努力po了10天教學文

#目的就是為了宣傳國昌老師啊

#所以我才會說我們都盡力了

#未來我們在各自的領域好好加油吧

#期待未來不同的形式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