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6.bmp

寫在前面,部落格礙於版型圖片會被縮小,

如有視覺觀看問題可以轉往相簿觀看,

基於簡報設定每張相片都有文字說明。

圖片展開相簿連結︰https://reurl.cc/vnZ5Yj

==================================================

過年快到了,

每年都會幫資訊做春聯的我,

突然間想到,如果我把農農也設計到春聯裡面,

我想應該會很有趣吧!

 

於是,我開始想,

怎麼樣可以少點政治口水,

卻可以有滿滿趣味的祝福呢?

 

於是,我想到了狀闊紅包這個名詞,

那狀闊紅包後呢?

基於禮貌,當然應該要道謝啦!

所以呢?只好請出3Q哥,

為何要請出3Q哥呢?

 

因為,肥了紅包當然要和對方道謝啊!

這不就是基本的禮貌嗎?

 

但,我有想了一下農粉不一定是3Q粉啊!

所以,當然可以拆開來分,

以下,就是農粉應該會有興趣的狀闊紅包。

投影片1.BMP

但,請相信我,

擊敗消波塊的3Q哥,

現在也有滿滿粉絲,所以另外也做了一張3Q哥。

這張,以用來表示,對於過去以及未來,

你想感謝的對象,直白的展現你的心情。

投影片2.BMP

但,我弄這春聯的想法是相輔相成的,

所以,合在一起才會有故事性,

於是,我又弄了合併的版本。

投影片3.bmp

只是單純的娛樂性勞作,

做完自己也覺得很開心。

 

反正,就是娛樂性勞作囉!

以下又做了一些娛樂性春聯。

投影片1.BMP

投影片2.BMP

投影片3.BMP

投影片4.BMP

投影片5.BMP

投影片6.BMP

投影片7.BMP

投影片8.BMP

今天橘Leo遊戲區就到這邊啦!

====================================

橘Leo遊戲區︰http://g0016leo.pixnet.net/blog

====================================

投影片28.BMP

=====================================

 

聯絡信箱︰g0016@tpech.gov.tw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春聯 3Q 農農
    全站熱搜

    橘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