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許良豪醫師、

感謝蕭奕宗醫師、

感謝林俊男醫師、

感謝檢驗科主任、

感謝專科護理師云婷。

===================================

感謝藥劑科陳崇逸,

當我說要拍片時,藥頭第一時間就說好,

我問他說︰「你不問我要幹麻嗎?」

他說︰「給醫院啊!」

好吧!果然懂我謝啦!

===================================

謝謝願意陪我拍片,

拍一隻鼓勵一線大家影片,真心感謝!

=====================================

經歷過很多的第一線,

其實,很心疼我們的一線,

所以,我一直很想為一線做些什麼?

=====================================

決定後,我起先本來只想找崇逸,

但,後來出現了一些變數,

所以,多找了些人來拍片。

=====================================

感謝檢驗科主任大方的接受,

成為我第一個拍片的人,

主任真的很大方呢?

=====================================

接著,我就想到常拍抖音的云婷,

拍云婷時我拍得很開心,

整個拍的就是超級好笑的,

看著花絮笑個不停。

=====================================

接著就是崇逸找了蕭醫師、許醫師、林醫師,

真心感謝,醫生願意為一線發聲。

=====================================

真心真心的感謝!

希望這隻影片可以溫暖一線朋友,

也可以讓你們舒心,

一線朋友您們辛苦了。

=====================================

#一線站大門的朋友

#這隻影片是給你們的

#也許站大門的過程有風也有雨

#也許會遇到一些不開心的事情

#但我們一起加油

#我相信明天會更好的

=====================================

上傳影片後,有些人問了我一些問題,

我想可以分享一下,我到底為何催生這隻影片。

=======================================

我單純的想去照顧一下,一線朋友的心情。

特別是所謂的行政朋友。

=======================================

這是我開始要做影片得初衷,

我先說,

防疫的過程醫療和行政一樣重要,缺一不可。

=======================================

Q︰為什麼,我想為行政的一線做影片呢?

A︰

因為,防疫的過程,

大家會很直覺得謝謝醫生和護理師。

 

那麼,風吹雨打太陽曬的行政人員呢?

一樣也是站在一線防疫啊!

那麼他們的心情誰來照顧呢?

 

有沒有辦法借助醫療群朋友的力量,

來溫暖我們一線的同仁呢?

所以,我開始做了這個影片。

=======================================

其實,一開始我真的只打算找崇逸,

我們兩個拍一拍就好了。

 

但,後來崇逸和我說要找ktv社的社長豪哥,

還有蕭醫師時,讓我回神了。

 

暖心行政,我的的確需要醫療群的力道,

行政溫暖行政力道略顯不足,

更何況我算什麼東西呢?

=======================================

於是,我又多找了檢驗科主任,

理由是他是尾牙主持人,應該不會怕鏡頭,

而且他很爽快的答應了。

=======================================

後來,我想找個小護士來拍好了,

我就想到常拍抖音的云婷。

 

畢竟她本性就活潑啊!一定不會怕鏡頭的,

果然,拍出來的花絮比正片還要精彩。

=======================================

最後,就是崇逸拉了醫生群進來,

為這次鼓勵的影片增加了力道。

=======================================

Q︰為什麼我不正面入境?

A︰

理由一,就是行政鼓勵行政力道太弱。
理由二,意含著行政「背後默默的付出。」

=======================================

Q︰有人問可以在找多一點人拍嗎?

A︰

我內心的想法是,

真心一個就夠,

人數的多寡不會減輕祝福的力道。

以,我覺得這次祝福的剛剛好。

=======================================

Q︰有沒有打算拍一隻專業正式的影片?

A︰

沒有,因為拍正式就變成官方,

我和官方應該永遠不會有交集。

 

再來︰我拍片,但我沒有想要紅。

三來,拍片剪片非我專業,

我能力不足以法拍出坊間醫院的大合唱。

 

四來,我拍的片是「非官方」,這點對我來說很重要。

因為,進到官方我可能就不能自我意識了,

當失去自由時,我就不會拍片,也不會剪片了。

 

我內心的想法是,

祝福如果是真心,哪怕一個都很夠。

如果不能自由飛翔,我寧可斷翅折翼。

=======================================

在自由的情況下,
剪片我可以輕鬆自在,也可以天馬行空。

 

我就是導演,我想怎麼拍就怎麼拍。

我就是後製,我想怎麼剪就怎麼剪。

 

關於找人,我可能沒有那麼多體力去找更多人來拍。

也可以說是,

我沒有那個趴數,讓別人答應幫我拍片不是嗎?

 

況且,人多了起來,可能就會變得官方,

而我可能就會失去自由,然後,我就不會拍片了。

=======================================

到目前為止,我一直強調我不是官方,

因為我不專業,也不代表任何意志,

就很單純的用一個民眾的臉書,

很單純的,非官方的,自由的,鼓勵行政就這麼簡單。

=======================================

真心的希望,

一線的行政可以感受到,

其實防疫的路上你們不孤單,

你們的重要有被看見,

這也是為何我寫口白給醫師群告白。

 

#如果能溫暖一線的行政朋友

#那就真的太好了

 

#這也是為何我會問一些我熟的行政

#這隻影片有暖心到你嗎

#因為我在乎同仁的感受所以我才拍片的啊

arrow
arrow

    橘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