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次我們走意識形態,

首先我先說我幾個特別想暖的,

畢竟我們比較熟悉啊!

=============================================

首先,藍鵲個管師 cena姊

再來,和我像家人的社工同學

還有,每次夜診至少會出一人的病歷室

=============================================

當然!還有總是會在我旁邊出現的得來速藥頭,

崇逸( 陳崇逸 )藥頭。

=============================================

還有我欠你一次夜診的 夢涵( 曾孟涵 )

=============================================

還有還有,

夜間過卡還要邊忙公務的外科秘書 ( 朱瑄 )

我們一起兩次夜診了耶!

=============================================

其實我的野心很大,

我真心想要暖所有的行政人員,

我很真心的真心,

我相信慢慢做,

我會找到溫暖所有一線的辦法。

=============================================

#原本想耍廢看日劇的

#但也不知道為何就是沒有開

#打開電腦想的反而是要暖心行政

 

#這次我沒有找人來唱歌或怎麼特別的

#只是單純想紀錄陪夜診下來

#醫療還是民眾對一線說出的感謝

#以及我想說說一線自己的心聲

 

#這次我們就簡單一點吧

arrow
arrow

    橘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