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49.JPG

第一次送行耶!

很榮幸我能與這些人變好,

真心覺得驕傲,我能認識這麼多厲害的人。

IMG_3348.JPG

辛苦載大家去機場的司機大哥,

辛苦前去機場支援的鄒冠全醫師!

辛苦前去機場支援的洪淑靜護理師。

辛苦前去送行的的董恩璇護理長。

IMG_3347.JPG

拍照的時候很有趣,

淑靜和恩璇的眼神都超兇的,

我不停的和她們說,妳們的眼神太兇囉!

重來!

IMG_3346.JPG

看修正後,

眼神柔和多了吧!眼睛都會笑了。

IMG_3345.JPG

其實,想想我何其有幸,

可以認識身邊這麼多厲害的人,

畢竟,如果是我可能一輩子也無法到機場協助防疫,

但,我能認識真些厲害的人,

我真心覺得是我的榮幸呢?

IMG_3344.JPG

能來這裡送她們,

我真心覺得幸福,畢竟我們處在相同的時代,

面對相同的疫情,如果我們可以是夥伴的存在,

那麼我會真心覺得是幸福,因為夥伴是多麼得來不意的名詞啊!

 

真心謝謝有妳們的付出!

還有謝謝醫生總是二話不說協助我拍照,

一直一直的這麼包容我的任性,

現在想想還是不可思議,我哪位啊?

我的認識居然可以得到醫生的協助,想想真的是太幸福了。

===================================

歲月靜好,是這些忠孝醫院同仁,負重前行。
請您乖乖再家,毋湯趴趴造。

===================================

感謝有你們!愛你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聯合醫院 忠孝醫院 防疫
    全站熱搜

    橘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