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醫院忠孝院區同仁辛苦了,

這個很ㄎㄧㄤ的影片是獻給你們的。

希望我拍這隻很ㄎㄧㄤ的影片可以療癒到你們。

 

改編歌詞如下︰

 

一想到武漢就 

嗚~~~

要加班多久

嗚~~~~~~

要戴口罩勤洗手

 

醫院裡的同仁

他不能夠回家

因為要堅守崗位啊

 

可是路上還有人閒晃

他不聽宣導的話 很欠打

 

這關鍵時刻 要記得

趴趴造就有機會被傳播

聽我說 別趴趴造

我們要克制自己別亂跑

 

一想到同仁就

嗚~~~~

雨打風吹 何時才停止


嗚~~~~

堅守崗位 我不停留守

 

嗚~~~~

煩惱很多 想戒酒消愁

嗚~~~~

求你乖乖 別再亂跑

體恤我吧 所有神明 保佑我吧

arrow
arrow

    橘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