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5210159.jpg

午安台北

今天我的夥伴有︰

藥劑科︰鳳蓮、紹恩

社工課︰俞安

家醫科︰瑞君、舜千

精神科和復健科同仁。

====================================

今天真是幸福的一天,

防疫班都是我很熟的朋友,

再來我被病人不同形式的告白。

====================================

先說溫柔的吧!病人和我說︰「

不要累倒喔!

不要累倒喔!

不要累倒喔!」

一整個被融化!

====================================

你以為這樣就沒了嗎?

我還得到強勢的告白。

對方說

 

橘色是我的妳是二號

橘色是我的妳是二號

橘色是我的妳是二號

 

哈哈😄好害羞喔😳

====================================

再來我得到支持,可以做任性的海報了耶!
 

開心!奇怪任性是會傳染的嗎?

居然會支持這樣任性的我。

 

我真的好幸福喔

大家都縱容我的任性,陪著我瘋呢!

一整個超級開心的。

====================================

如果你覺得小橘每次再過卡好像都開心,

那你就錯了,只是我很少講不開心的。

 

因為我覺得自己忍忍就算了,

但是,燒到我的同事我一整個不行。

 

今天我們同事被病人刁難,

我是那種自己就算了,

但弄到同仁我就會燒起的來性格。

 

我就和病人說︰「規定就是規定把帽子拿起來。」

她一路GGYY我就沿路追著嗆她,

我真的不能忍受我的同事被欺負。

 

讓她拿下帽子是必然,

嗆她更是必然的必然,

欺負我同事妳壞壞!

我真的一整個失心瘋的沿路嗆著她。

====================================

志工阿姨還過來和我說︰「不要生氣,她每次來都這樣。」

我回說︰「我自己沒有沒關係!但欺負我同事不行。」

一定要嗆爆她的啊!

 

況且我又沒有用情緒性和髒話,

就算我失心瘋,

也知道怎麼樣用不爽口吻,不帶上髒字的說教,

我就超級會說教的啊!

====================================

我來大門就是來暖心同仁的,

妳還來欺負我同仁,

你不就破壞我的暖心計畫了嗎?可惡!

 

我怎麼可能放著不管,讓妳欺負我同事,

可惡!真的一整個燃燒耶!

====================================

雖然,我中間被批價、婦產科call走兩次,

但我也算幾乎全程的陪伴,

大家辛苦了,希望有暖到每個來防疫的同仁,

當然還有問民眾來做什麼「業務」的腫藥師!

 

如果能暖到你們,請相信我那會是我的榮幸。

感謝今天辛苦參預的同仁!

S__5210162.jpg

今天八點防疫的同仁有社工的俞安!

 

S__5210163.jpg

 

藥劑科的兩個總藥師!

腫藥師紹恩!

S__5210164.jpg

另外一位總藥師鳳蓮。

S__5210161.jpg

還有家醫科的瑞君、和舜千!

這張找片很有趣喔!這張照片要表達的是有光榮的痕跡,

有沒有發現兩人都有戴上頭罩下來的印痕,

真也是榮光的痕跡啊!

 

看到這裡我在幫您複習一次,

防疫的朋友真的不是只有醫生和護理師,

今天下來有社工的朋友,

也有藥局的朋友,

還有家醫科的朋友,

更有復健科的朋友。

 

這些在醫院的朋友,

大家平常都還有自己的業務,

在防疫後,還需要回到工作崗位完成自己的業務。

 

所以,請大家看到這些一線的防疫人員!

別吝嗇的說一句辛苦了,

那怕是一句對我們來說都很珍貴喔!

畢竟我們原本的業務不是防疫,

我們是放下了原本的業務來守護家園的!

 

請大家多多體恤我們,

不要對我們生氣氣,

更不要嫌棄我們髒髒喔!

 

如果你對我們友善,我也不會吝嗇的對您送上愛心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聯合醫院 忠孝醫院 防疫
    全站熱搜

    橘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