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行政第三集

==================================

這次我玩的很大,

因為我默默的也拍了破百張的照片,

沒錯喔!大門防疫照片,

我很默默的默默,就這樣破百張了。

 

默默的把大家的辛苦看在眼裡,

所以,說什麼也不能讓同仁這樣的默默,

我想紀錄大家和溫暖大家,

甚至有將來東西可以證明,

我曾經在這場防疫守護家園過。

 

而且,我總覺得需要有一個人出來暖大家,

總要有第一個人不是嗎?

==================================

我儘量的去標記我的出來的大家。

以下標記我能標記出來的同仁。

暖心行政影片第三集,大家辛苦啦!

==================================

行政中心︰施華菁主任( Hua Jing )

藥劑科︰官玫秀主任( Mandy Guan)、
陳崇逸

營養科︰陸美玲主任、蕭文君、嶺瑤蓉、

==================================

總務課︰林德和課長、 林昌儀 、

陳沛宜、小隊長陳保春、

林家如、羅惠如、賴玉媚

 

社工課︰林素妃課長、王美几、蘇俞安、

陳香岑( Rita Chen )

 

企劃課︰林郁惠課長、朱學彥、吳佩怡、

黃彥菁( Ajing Huang )

==================================

工務課︰王杰課長、黃國欣、盧姵戎

郭有壘、胡文榮

 

醫事課︰ 柯瑜玲 (Ke Yuling)

洪淑喜、蔡育豪( 幻視する神 リューク)

吳蘭香、林宜玫( 玫兒 (林宜玫))

簡毓良、馮雅嫺( Hanna Feng )

 

檢驗科︰ 曾則叡、王雅娟

==================================

資訊室︰吳鴻聖、倪衍境

 

家醫科︰賴秀玲( Lai Lai )

馬瑞君( Kimigo Ma )

洪叔如、許琴惠

 

人事室︰張淑華

==================================

牙科︰ 許毓庭

復健科︰陳建廷( Kulio Chen )

長期照護︰蘇舜君

==================================

病歷室︰王凱鈴( Karen Wang )、何思親、

謝名貞( 謝名名 )、 陳貴蘭 (Lane Chen)

內科︰宋亞緻

==================================

教 研︰曾孟涵

放射科︰郭修齊

外 科︰朱翊瑄( 朱瑄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聯合醫院 忠孝醫院 防疫
    全站熱搜

    橘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