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夜診又到了我任性時間,

這次拍片一樣也是在滿足我的任性。

====================================

因為,粉紅色的口罩,

因為,我聽到了一首歌叫太陽。

====================================

所以,我決定要拍一隻簡短的影片,

能不能暖心結合宣導粉紅口罩沒有錯。

====================================

這個感覺就好像我們並沒有髒髒,

但有些人卻嫌我們髒髒的概念雷同,

但回到基準點,其實是心態出了問題。

 

你自己髒髒,你眼睛看什麼都髒髒,

你自己怪異,才會覺得人家戴粉紅口罩怪異。

====================================

至於為何選太陽呢!

因為,我有九個太陽啊!

而且!我就是想做你的太陽啊!

所以,我決定改編來唱這首歌。

戴上粉紅口罩我們開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聯合醫院 忠孝醫院 防疫
    全站熱搜

    橘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