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是任性時間,

是非常非常開心的時間,

因為今天是又0。

=====================================

各位觀眾我們今天又是零確診,

而且,我今天還拍到同是又0的小護士。

=====================================

怎麼樣都要來剪一隻影片慶祝一下,

那麼我來改編一下那女孩對我說的副歌好了。

=====================================

多麼激勵人心的時刻,

等等還要分享給主任,

真的真的很喜歡感性的官主任,

所以,我答應主任從今天開始暖主任。

 

主任,一起來感動一下吧!

我們今天又零確診囉!

我知道妳一定又偷偷感動到紅了眼眶,

下次又零確診,我會直接殺下去拍妳的。

=====================================

來吧!那我們改編那女孩對我說!

慶祝這開心的又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聯合醫院 忠孝醫院 防疫
    全站熱搜

    橘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