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高清網址︰https://youtu.be/HfQEzdlJRBA

====================================

一直很想用影片,

來紀錄大門防疫人員,

因為照片和影片還是不一樣。

====================================

某天在暖心三五班同仁時,

我默默的拍起翊瑄!

就真的很默默的默默,

拍著拍著,我就在想也許可以結合宣導。

====================================

對內和對外都是,
對外︰

希望民眾主動告知來院目的,

不要不禮貌問話又不回。

 

希望民眾主動要脫帽,

才會方便量體溫。

 

希望民眾主動拿出健保卡,

這樣過卡才會快速。

====================================

對內呢︰

我先打預防針!有些員工真的很確實出示證件,

但有少數亂七八糟的人,

在這邊我必須要很不客氣的說出來。

====================================

你就是不紅,我們認不出你來,

才請你出示證件,你出示1/4是哪招,

1/4連你的照片都看不到,可以不要鬧嗎?

====================================

將心比心很難嗎?確實出示證件很難嗎?

你就真的不紅,我認不出你來才請你出示證件,

而且大門就寫著主動出示證件了,

請問你是哪裡有困難。

 

出示證件就是要看到名字和照片,

別再出示1/4證件還不耐煩了。

====================================

請將心比心我們的一線同仁,

如果今天是你在一線,我這樣搞你,

請問你感受如何?將心比心好嗎?

====================================

朱瑄 謝謝讓我在旁邊默默的拍!

因為夜診默默的變熟真幸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聯合醫院 忠孝醫院 防疫
    全站熱搜

    橘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