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忠孝醫院全體同仁第一集

youtube高清網址︰https://youtu.be/9FcFQvvkA2E

==================================

這次我玩的再大一點,

這次我們來暖心全院。

 

默默的把大家的辛苦看在眼裡,

所以,說什麼也不能讓同仁這樣的默默,

我想紀錄大家和溫暖大家,

甚至有將來東西可以證明,

我曾經在這場防疫守護家園過。

 

而且,我總覺得需要有一個人出來暖大家,

總要有第一個人不是嗎?

==================================

我儘量的去標記我認的出來的大家。

以下標記我能標記出來的同仁。

暖心全院第一集,大家辛苦啦!

==================================

行政中心︰施華菁主任( Hua Jing )

藥劑科︰李敏凡( Yvonne Li)、

翁紹恩、康鳳蓮、黃素玲

營養科︰林姿吟、高韶穎

==================================

急診科︰李彬州主任( Wolfgang BC Lee )

洪嫆珺

Mento Li

 

各護理站同仁︰ Jack Ho 、 黃淑芬、 林佩宜

Tont Answer

==================================

總務課︰王智群、陳秀英

社工課︰林素妃課長、朱偉汝( Wei-ru Chu )

陳香岑( Rita Chen )志工︰陳芬潭

病理科︰李慧娥、張一勤主任

==================================

人事室︰張淑華
內科︰戴瑋珊、黃亮瑜、
感控︰ 陳敏芳、王美麗( Mei-li Wang )

==================================

復健科︰秦國祥

眼科︰ Wanling Chiang

門診護理︰ 龍冠伶 (Kuanling Lung)

Chih-Ying Lo

==================================

病歷室︰ 李嘉蓉、陳家妙、陳貴蘭 (Lane Chen)

新成代謝科︰ 劉聿芬、 張家萍(Isabella Chang) 、

陳盈均( Ying Jin Chen

耳鼻喉科︰ 朱峻緯 醫師

==================================

放射科︰林蔚吟( Weiyin Lin )

職醫科︰許良豪

外 科︰朱翊瑄( 朱瑄 )

NP︰蘇微卿Shining Huang

陳晉瑋 醫師

==================================

居家︰ 洪淑靜

退伍同仁︰黃彥菁(Ajing Huang )

五西︰梁儷瓊護理長、

==================================

護理之家︰ 曹慧如 、 楊衣莉

內科NP︰ 鄭云婷

內科醫師︰ 蕭奕宗(Yih-Tsong Shia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聯合醫院 忠孝醫院 防疫
    全站熱搜

    橘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