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片1.BMP

寫在前面,部落格礙於版型圖片會被縮小,

如有視覺觀看問題可以轉往相簿觀看,

基於簡報設定每張相片都有文字說明。

臉書相簿展開連結︰https://reurl.cc/al3oa4

圖片展開相簿連結︰https://reurl.cc/yyqpmD

==================================================

今天,user Q和我說,

能幫我看一下Google瀏覽器嗎?

在看的過程中,另個有趣的user W進來了,

我邊修邊問user W說︰「妳怎麼那麼開心。」

結果,user Q反而回答我︰「因為看到你啊!」

 

現在的user都走這樣的路數就對了,

我回user說︰「一定要那麼浮誇就對了。」

 

=====================================
 

後來我一路的卡關,

我把我能想的都想過了,

我把我會的也都做過了,

最後,不想耽誤user上班,

所以,我和user說下班call我,

我下班試試看。

=====================================

下了班,

我開始和google做好朋友,

開始搜尋任何可以解決的可能性,

後來我找到了解決方法,

我習慣我成功後,

我會擷取圖片告知user。

=====================================

結果,user回我神一般的存在,

基於這神一般的存在,

怎麼能不好不好的做一篇教學呢?

 

所以,leo先生,你非要在夜深人靜寫教學嗎?

我總覺得這樣的心情,過了今天就會不見了,

不見了之後,我應該就會跑去玩耍了吧!

所以,就是now!

=====================================

所以,久別的橘leo遊戲區,

今天的教學就是,

即時搶救Google瀏覽器陣亡,

因為,我好想用google瀏覽器啊!

=====================================

 

投影片2.BMP

今天,我到了user旁,

user打開google瀏覽器,就是出現這個鬼畫面,

結果,我試過各種方法,就是終結不了這個問題。

投影片3.BMP

後來,爬文發現,相容性可以解救這個問題。

投影片4.BMP

那橘leo遊戲區,我們開始吧!

投影片5.BMP

首先,在桌面google捷徑,

右鍵點選內容。

投影片6.BMP

接著,往下看到紅框位置,

我們點擊開啟檔案位置。

投影片7.BMP

接著,會直接跳到google瀏覽器安裝的位置,

針對,紅框檔案右鍵內容。

投影片8.BMP

跳出此視窗,點選紅框相容細。

投影片9.BMP

我們先看到第一個紅框,

勾選以相容模式執行這個程式,

下面有一個下拉式選單,請選擇windows7模式。

投影片10.BMP

第二個紅框。

勾選以系統管理員的身份執行此程式。

投影片11.BMP

我們在看到第三個紅框,

點擊變更所有使用者的設定,套用。

投影片12.BMP

投影片13.BMP

投影片14.BMP

投影片15.BMP

投影片16.BMP

====================================

今天橘Leo遊戲區就到這邊啦!

====================================

橘Leo遊戲區︰http://g0016leo.pixnet.net/blog

====================================

聯絡信箱︰g0016@tpech.gov.tw 

====================================

投影片24.BM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瀏覽器 google 橘Leo遊戲區
    全站熱搜

    橘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